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賀!拍板鉅獻堂口故事首映中!

熱列慶祝十一月二十四日拍板“堂口故事”放映中

現加開一場:十一月二十九日!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( 首先, 我不是一個專業的影評. )
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是挺不錯的一部戲,
五個故事之中我最喜歡"紙飛機"
它讓我會回想起過去種種遺忘了的人和事,
內容教人深省.
"處身於繁華的社會是會讓人迷失了自己."
↑我認為主角( 梁嘉靖 )就是這樣,
雖然他的地位很高, 也算有成就,
但我覺得
人得到物質的滿足不等於得到真正的快樂.

另外,
我認為五個故事之間多一些連繫性便會更好,
如人物關係上可以加一些連繫,
而不是只靠澳門的畫面去為五段的影片聯合.

這就是我的意見 .

〔 支持澳門電影創作 〕